<返回更多

一枚顺治通宝值多少钱?懂行的人说了实话,找找吧!

2020-08-12    
加入收藏

【收藏介绍】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用一些古钱币做成鸡毛毽子用,我们甚至还把这些方孔古钱币当成玩具,一些古钱币上面有很多铜锈,有些人甚至还用砂纸进行打磨,现在想一想都是幼稚不懂。

【收藏历史】这些年代久远的古钱币现在都已经价值不菲了,钱币市场都难以收到好货了,图中这种金黄传世的古钱币就是清代的顺治通宝,顺治作为清代第一位入关的皇帝,虽然在位时间不长。

【收藏资讯】但是顺治通宝发行量还是比较多的,顺治通宝风格继承了明朝的风格,不过背面加上了满文,背面的满文很多人都看不懂,左边的就是宝贝的宝字,右边都是铸造省份的名称,比如这枚是宝泉局。

【收藏价值】宝泉局和宝源局都是属于直管,这种传世美品大概价值在150-200元左右,字口越好越值钱,传世的价值基本都高于生坑品相,毕竟大部分的人都喜欢传世黄亮美品,如果是宋代钱币就要讲究锈色了。

【收藏建议】背面不同省份价值也不同,一些特殊省份的基本都要在几百甚至几千元以上。但是大家基本上的价位都在150-200元左右。这样的通货价值还是很靠谱的。各位你们手上还有这样古钱币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