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顶级投资家17个做单方法:当有公司死去时,就是我盈利的开始

2022-02-11    J2T捷仕
加入收藏

光年FX:金融分析师、财经媒体人、业余研究交易技术分析。掌握一手最新前沿科技资讯,向您分享最深度的行业洞见。以下内容来自Just2Trade捷仕。

苏茜・欧曼6个做单方法:

1.人第一,然后是钱。你生活的感情基础,其重要性不亚于你建立的财务结构。因此,建立财务结构必须从你关爱的人身上开始。

2.尊重金钱可以吸引金钱,反之则排斥金钱。这是为什么有钱人愈加有钱的原因之一。如果你尊重自己的金钱,对它做该做的事情,你就会变成一块磁铁,给自己吸引越来越多的金钱。当你开始真正地尊重自己、尊重那些自己爱的人和尊重自己的金钱时,你就开始对金钱有了支配能力,随之而来的是支配你自己的生活。

3.挣得越多,花得越多。认为自己挣得很少,那样就会花得越少。有一个简单而效果显著的方法让你少花钱:花更多的钱进行投资。

4.它不是你挣的,而是需要你保存的。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不是所挣到的薪水的数量,也不是要向国税局要交纳多少,实际上,要保存多少才是问题所在。

5.你和你自己的金钱必须保持志趣相投。在生活中,我们受自己的同伴影响甚深。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你的金钱。让它保持生机并使它增长的惟一途径,是把它保留在一个健康的环境里。信用卡公司从来都不是什么可相守的好同伴,除非你明智地选择了其中一家。尊重你的金钱也意味着尊敬那些借钱给你的人,而尊重自己也意味着解脱债务――尽可能地快速和有效率。

6.内心的信任第一,然后是外部的行动。你内心微小的声音实际上是一个强大的信号。如果你用心倾听,并且按照它告诉你的采取行动,它就能保护你平安、健康。

顶级投资家17个做单方法:当有公司死去时,就是我盈利的开始

 

约翰·布林格5个做单方法:

1.人们总是想找到一种一蹴而就的投资法宝,或者以为我有一種超自然的能力。

2.太多的人对技术有一种迷信,给所谓的技术高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因为他们有一種能够洞悉未来股市变化的神奇的力量,在大行情或者股灾来临之前先知先觉地进行交易。

3.有些投资者甚至以为这些技术高手对市场具有一些天生的无可比拟的直觉,是普通人不能够理解的,甚至有些人认为,照着这些技术高手的指点进行交易,可确保高枕无忧。

4.能就技术而技术,投资离不开企业的基本面情况。

5.唯有依赖理性的分析方法,投资者才不会被贪婪、恐惧所左右。

顶级投资家17个做单方法:当有公司死去时,就是我盈利的开始

 

詹姆斯·查诺斯6个做单方法:

1.善于发现研究那些价值被高估的股票

2.做空三类公司更可能获利:那些看起来仍然生机勃勃但即将危机重重的行业;新技术的牺牲者;以及那些风靡一时的时尚类产品公司。

3.作为一个空头,主要靠借入并出售那些他认为将要遭遇麻烦的公司股票为生。当股市动荡时,他买回那些缩水的股票,还给借股给他的人,将其中差价收入囊中。

4.当有公司死去时,他就从中盈利。如果发生了大瘟疫,企业集体倒闭,他就会更加富有。

5.和许多记者建立起了有价值的关系网,这些记者也很看重他的意见,报道他的观点并最终帮助他致富。

6.一直能理解对待卖空行为的那种幸灾乐祸的神情,他也知道没有人喜欢卖空。总是对内心深处的自我劝说,卖空行为其实是对动态金融系统实施的监控,它是市场中少数监察和平衡的力量之一。

顶级投资家17个做单方法:当有公司死去时,就是我盈利的开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