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二手房买卖合同找人代签是否有效

2023-01-04    聊房
加入收藏

有效。二手房买卖合同卖方找人代签有效。卖方授权第三人代签的、或卖方虽不知情但事后仍对该合同进行追认的,代签合同应当认定为有效;第三人未经卖方的授权用其名义代签合同,合同对卖方不发生法律效力,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其名义的第三人承担。


 

签二手房买卖合同后,卖家反悔该怎么办?

实际中,买卖双方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后,卖家又反悔的属于违反合同约定,买家可以按照以下做法维权:
首先,如果买卖合同中对违约做了明确的约定,买家可以按约定要求卖家承担违约责任。
并且,通常是要求买家退回房款,并且可以主张一些赔偿等。
其次,如果未约定违约责任或是约定不明确,并且双方协商也未能达成的一致,买家可以到法院提起诉讼。可以要求卖家继续履行合同,并赔偿损失,或者要求解除合同,退还已付房款及利息,并赔偿损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