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参与北京抗疫志愿服务,这些渠道可报名

2022-06-07  北京日报客户端  
加入收藏

侯先生在长安4S店工作,有私家车。他有十多年驾驶经验,无不良记录。目前,他工作的4S店内工作较少,他想报名志愿者,为首都抗疫做一点事情,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和今日头条合作的北京“战疫帮忙”栏目询问,如何报名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记者了解到,按照本市相关要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社区可通过“志愿北京”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或者社区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

侯先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登录“志愿北京”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实名注册成为北京志愿者,参与相应招募项目。“志愿北京”平台已入驻北京日报客户端,侯先生也可以下载并登录北京日报客户端,在“服务”模块的“志愿北京”小程序中报名。

如果侯先生有意加入核酸采样志愿者行列,可以通过“志愿北京”——北京市核酸采样志愿者招募项目报名。招募方还开通了4部咨询电话:65260165、85110768、65227117、65594123,可以在9时-12时;13时-17时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