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意!这几种一卡通无需自行升级

2022-05-22  京报网  
加入收藏

目前北京一卡通的升级工作正在进行中,市民可自行完成升级工作,今后刷卡或扫码乘车,健康码信息会实现自动同步校验。

注意!这几种一卡通无需自行升级

 

资料图 耿争制图

持养老助残卡、民政一卡通无需自行升级

北京晚报记者21日从北京市民政局和市交通委了解到,为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进入公共场所查验核酸证明的有关政策要求,服务养老助残卡、民政一卡通持卡人乘车,有关部门将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优化升级,实现刷卡同步核验北京健康宝,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健康的出行服务。持有以上两类卡片的市民朋友无需自行升级。

市民使用养老助残卡、民政一卡通时如遇困难或问题,可致电96066或请司乘人员提供协助。

持残疾人服务一卡通无需自行升级

此外,相关部门还将通过技术手段完成优化升级,持“北京通——残疾人服务一卡通”的朋友无需自行升级。

市残联和市交通委介绍,为全面落实国家和本市关于进入公共场所查验核酸证明的有关政策要求,方便残疾人朋友乘车,有关部门将通过技术手段对北京通——残疾人服务一卡通进行优化升级,实现乘车刷卡同步核验北京健康宝,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健康的出行服务。如使用时遇困难或问题,请致电96066或请司乘人员提供协助。

来源:北京晚报公众号

流程编辑:u008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