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端午假期首日火车票今起开售

2022-05-3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加入收藏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因铁路客票预售期自4月7日起已临时调整为5天(含当天),2022年端午假期首日(6月3日)铁路客票将于5月30日起开售。北京局集团公司将根据旅客购票情况,动态灵活安排运力精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假日车票预售时间安排为:5月30日,可购买6月3日车票;5月31日,可购买 6月4日车票;6月1日,可购买 6月5日车票。

  北京铁路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关注列车开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

  乘车进出京旅客,进站前请按相关要求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进站时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和乘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车站工作人员查验。

  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车次详情请查询铁路12306官方网站,如有变化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