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北京摇号有多难?

2022-05-27    潮白河畔风叔
加入收藏

为一个正常(普通)的外地人,想在北京摇到一个车牌有多难呢?

下面围绕三个问题告诉你答案:

1、摇号要啥资格?

2、摇号中签的概率是多大?

3、排队新能源号要多久后能排到?

4、正常情况下什么年龄段能中签?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1、参与摇号要啥资格?

在北京摇号有多难?

 

假设你22岁大学毕业到北京工作,中间兢兢业业努力上班,社保不中断,且收入一直符合缴个税的标准,那么恭喜你,27岁下半年的时候,在你有驾照的前提下,终于可以参加摇号了。

2、摇号中签的概率有多大?

在北京摇号有多难?

 

来,先看一张图,笔者2014年参与摇号。2021年底放弃了,转新能源排号了。8年没摇到。假设看官你已经27岁终于开始摇号了,那么35岁,没有摇到的概率几乎是99%。不用去查每年有多少参与摇号的,也不用知道每年中签多少。光是笔者身边的朋友,8年来,一个中签的也没有。

当然,出于要把事说明白,还是要给各位列个数:

在北京摇号有多难?

 

3、排队新能源号要多久后能排到?

笔者在经历了8年摇号不中的痛苦后,终于在21年底转排新能源。(文章书写于2022年5月26,记住这个时间,方便和你自己的预期做对照)

在北京摇号有多难?

 

如上图,笔者的排号序号是39万4千多。

那么这个是排到了什么时候呢?

22年,一共会放出19080个, 也就是不到2万个。相当于到23年时,笔者前面还有37万人。按一年2万个算。18年后,笔者终于能有资格买京牌车了。

在北京摇号有多难?

 

看上图网友的分享,以后预期一年放出2万个号这个事,似乎都够呛。

老样子,说完自己说总量。看下图。↓↓↓

在北京摇号有多难?

 

4、正常情况下什么年龄段能中签?

22岁毕业来京,27岁参与摇号。摇号燃油车牌,预期35岁中签不大可能,45岁也遥遥无期。排新能源18年起,到45岁预计有机会排到。

试问,你觉得你能在北京坚持到拥有车牌的概率有多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