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跟8年老司机跑车:他们的一天,到底有多单调?

2022-03-17    网约车第一现场
加入收藏

如今共享出行这个行业增长乏力,饱受行情的困扰和制约。

 

那么,是时候讨论一下:滴滴、一喂顺风车、滴答出行等平台的司机,他们的一天到底是怎样呢?

跟8年老司机跑车:他们的一天,到底有多单调?

 

我们来近距离了解一下,一位8年网约车老司机的艰辛一天。

 

早上七点钟,我们就跟着南京的李师傅出车了。当李师傅驾驶的白色比亚迪出现在我们视野中,这一天就开始了。

 

至于为什么起这么早,是因为怕错过早高峰,差不多要跑两个多小时,几乎九点之后才能歇会。

 

我跑了几年车了,平心而论,滴答出行、一位顺风车等平台是最省心的,不用每天熬时间,但是没有快车时间自由”

跟8年老司机跑车:他们的一天,到底有多单调?

 

根据了解,李师傅这辆比亚迪纯电动车,是自己以租代购买的,在之前油车被淘汰的档口,所幸直接卖了旧车买新车,至今每个月还有两千多的租金,好在今年就还完了。

 

九点半跑完最后一单,李师傅准备收车吃饭,回家休息。他说自己不是熬时间的人,之前年轻的时候可以,现在年龄一年比一年大了,禁不住熬,得合理安排时间。

 

中午快十二点,李师傅准时出车,持续到下午三点,接了几个零零散散的单子,根据李师傅的经验之谈,这时候出来的,一般都是在家带孩子的爷爷奶奶或者是妈妈,“职场人这个时间正焦头烂额呢”

跟8年老司机跑车:他们的一天,到底有多单调?

 

下午四点钟,李师傅告诉我们,先抓紧时间吃完饭,要不一会晚高峰跑起来,一直到深夜都没有休息的机会。

 

随着夜幕降临,晚高峰的序幕开始了,商圈、写字楼的人流量突然多了起来,“这时候不要到处乱跑,就在这边转悠等着,要不一会系统派单接不到。”

 

作为一位老谋深算的跑车人,李师傅越来越兴奋,在他看来,这不是一件辛苦的事情,而是数不清的钞票在跟自己招手。

 

一直忙碌到晚上十点钟,最后一批打工人也差不多收工下班了,李师傅绕路去接了一个机场单,顺便还接了一个顺路订单,也准备回家了。

跟8年老司机跑车:他们的一天,到底有多单调?

 

在给车子充电的间隙,李师傅算了算自己一天的流水,总出车13个小时,到账700块,“这已经是差多了,在最好的时候,一天一两千都是可能的,每月到手三四万”。

 

算算李师傅这一天,不是在出车,就是在出车的路上,其他时间要不是在家,要不就是在充电。

 

根据同行的爆料,李师傅这收入已经算是司机中的佼佼者了,多的是跑车一天,流水200的“倒霉蛋”。

 

末了,李师傅告诉我们,打算今年还完租金就彻底不跑了,前几年跑车还攒了点钱,以后回家开个小店,守着老婆孩子过日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