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海南各大免税店对比(cdf&海旅&海控&深免&中服)亲身体验

2022-02-10    cdf会员购小白
加入收藏
海南各大免税店对比(cdf&海旅&海控&深免&中服)亲身体验

 

 

从以下五个方面亲身经历总结海南各大免税店的对比,如果你准备去海南购物,请一定要看‼️‼️

 

1️⃣ 品类和货品齐全度

 

2️⃣ 价格和折扣

 

3️⃣ App/小程序使用感受

 

4️⃣ 线下服务态度和排队

 

5️⃣ 机场提货、包装

 

1、品类和货品齐全度

 

cdf中免>海旅免税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深免(观澜湖免税)>中服免税公园

 

cdf的品牌和货品是最多最齐全的,补货比较及时,海旅和海控还可以,常见的都会有,热门一点的容易断货(比如芭比波朗的月光石,这个cdf没有海控有),中服和深免的牌子就比较少了,买化妆护肤不太推荐。

 

2、价格和折扣

cdf>海旅>海控、深免、中服

化妆护肤品牌:cdf最多折扣,海旅赶上活动也很香,海控和深免一般,有活动领上无门槛优惠券可以看看,线下活动一般是满返。

电子产品(iphone之类的):深免和海旅海控价格比中免好,也可以积分,就是线上货不太全需要蹲,有意买电子产品可以各平台对比或者去线下看。

 

3、app/小程序使用感受

cdf的app是比较好用的,折扣优惠简单明了可以设置补货短信提醒,搜索比较智能,缺点是不能点进某种折扣里看所有商品,比如“三件8折”。

其他几个app,没记错的话都不能设置短信提醒,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页面显示有问题(同样的商品反复出现,下一页显示不出来),折扣显示与下单不一致,搜索不是逐字相同就搜不出来,用的我想摔手机

 

4、线下服务态度和排队

这点必须夸深免,服务态度一绝,可能是因为人不太多?小姐姐人都很好,我卡着关门的点去买东西还是很热情。

我去的时候cdf日月广场店人很多,结账又很慢,排队排得烦,某些品牌的柜姐还摆脸色看,真的无语。海控和深免人流量不大,线下体验还是可以的。

 

5、机场提货、包装

我在深免买的手机和洗面奶包装都很细致,有泡沫纸!

cdf、海控、海旅的包装都比较简陋,就是把你买的东西用塑料袋子装一起,如果是没有塑封的产品挺容易压皱的。

机场提货,cdf的人很多,大概要排20到40分钟吧,而其他几家免税店(在另外一边提货)那边是几乎不用排队,所以如果你在cdf买了东西请预足时间去机场。

 

总结以及购买tips‼️‼️

 

✅ 额度美妆护肤一个人30件,电子产品一个人4件,套装按内部件数计算(比如兰芝隔离套装里面有3瓶隔离就算三件)。总体来说海口买东西要比三亚优惠,两个地方都去的朋友我建议你们在海口买。

 

✅ 出行前多关注zfb、海南健康码和各大免税的公众号,会发不同免税店的优惠券和活动,各时段不一样,会有不同的优惠券和折扣,对比着买才最香!

 

✅ 美妆护肤类,总体来说cdf是货最全最方便的,折扣也最好,如果你不想浪费时间在购物上,就直接在cdf的app上下单就可以了,线下店的活动可以关注“海免(海口)免税店有限公司”会提前一天发第二天的线下闪购活动,会比线上更划算,有时候线上是三件打折,线下是单件折,其他的活动基本线上线下区别不大。(线上线下都有50无门槛,不通用)

 

海控的线下店活动是满1000返300,基本没有其他折扣,不如线上小程序划算(小程序叫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线下有55无门槛,买一些百元出头的东西还是划算的。

 

而海旅免税城app五一的时候折扣活动和满1000返300是叠加的,很香,但是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优惠了!

 

深免如果不买电子产品不用去,中控个人感觉没什么太多逛的必要。

 

✅ cdf日月广场店结账比较慢,一些热门的品牌要排蛮久的队,所以会有明星单品集合店,买一些热门单品在那里排队会比较少人!先买贵的,或者有多倍积分的产品,用积分可以直接抵扣后面买的东西,很香!

 

✅ 在机场提货,cdf也要排队,需要办好登机牌过了安检才能提,请务必预留好时间,假期人多排队提货就要好几十分钟。而其他免税店提货人很少,如果说想买的东西折扣一样,我个人建议你们可以在其他免税的小程序或者app买。

 

✅ 目前只有cdf开放了离岛补购,离岛之后可以在“cdf会员购海南”继续购买免税品,折扣力度没有在海南时那么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