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普通人的机会来了!这些行业未来会成就一大批人,会有你吗

2021-12-29    123上班啦
加入收藏

普通人的赚钱机会究竟在哪里,有时能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却是获取信息的渠道

受限于圈子、眼界、学识的限制,我们大多数普通人的世界都是单一的,因此发现机会并把握住机会是多么的重要啊

国家明确指出,要让房子回归消费属性,什么意思呢?就是以后你要结婚买房住,想要换一套大房子改善环境,这都没问题,不仅不会限制你,可能还会有优惠给到你,但如果你像买房去搞投资,就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限制,导致炒房的成本越来越高,难度越来越大,但是这仅限于炒房。

我国的一二线城市的租房比例超过50%,但是专业的品牌机构寥寥无几,还不断爆出倒闭跑路的消息,国家已经意识到这个庞大规模的领域需要去规范,这就代表着专业化的长租机构将迎来发展机会。

有人说在互联网和疫情的冲击下,实体经济寒冬会越来越严重。有冲击是真的,但是越来越严重就有点危言耸听了,因为我国已经明确指出改革应着重在完善长期稳健运行机制,更好地履行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职责,意思就是银行会给你实体经济较大的支持,比如说低息贷款。

疫情期间餐饮行业基本停滞,今年才开始逐渐恢复,但是对餐饮整个大行业来说是起到推动作用的。过去餐饮行业还是以堂食为主,还有很多的大品牌并不关心外卖或者预包装食品,但这次疫情导致进店消费被禁止,反而推动了外卖和预包装的销售模式,整个行业的产业链都有了很大的推动,这次疫情也让餐饮行业的朋友们学会了报团取暖,给了很多连锁餐饮品牌活下去的机会。

直播行业在这几年真是异军突起,无论是淘宝直播、抖音直播,带货、卖服务,都迫不及待通过线上来达成商业目标,都激活了“网红经济”这个巨大的市场。不需要怎么学习,只要你会说话,有粉丝,都有可能在这个巨大的市场里捞的一份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