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马斯克将推8美元Twitter收费订阅服务:增加认证和优先权

2022-11-02  新浪科技  
加入收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Twitter将推出一款每月8美元的付费订阅服务。该服务将对订户进行认证,提高他们发帖的可见度,并允许这些订户看到更少的广告。这也是自马斯克上周掌舵Twitter以来进行的第一项改革措施。

在马斯克上周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之前,用户就可以每月花4.99美元订阅Twitter Blue服务,从而获得包括“编辑”按钮在内的一些独家功能。

当地时间周二,这位全球首富在推文中表示,Twitter现在想要提供“每月8美元的Blue”,从而让订户在回复、@和搜索中获得优先展示权,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对抗垃圾信息”。此外,付费订户还可以发布更长的视频和音频片段,“最多可以减少一半广告”。

马斯克还表示,这表示他将改革认证系统,从之前只面向名人、政治家、记者,扩大到所有Twitter Blue订户。

“Twitter目前针对谁有蓝标认证、谁没有蓝标认证实行的是‘领主和农民’制度,这简直太扯了。”他说,“权力属于人民!”

这项拓展订阅收入的措施正值Twitter面临广告主担忧之际,后者为Twitter贡献了大部分收入。由于马斯克计划减少内容审核,所以许多品牌都在考虑是否要暂停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

 

行业组织全球负责任媒体联盟周一向马斯克发出警告称,他们在清除不适当的内容这个问题上“不容商量”。

这将是马斯克入主Twitter以来首次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和产品进行重大调整。这位亿万富豪收购Twitter后,很快在该平台上打下自己的烙印,他还在上周末的推文中透露将推出一系列功能。

马斯克要求员工“全天候”工作,以便推出他的新版Twitter认证服务。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内部曾经讨论过多个档位的价格,包括每月9.99美元和14.99美元。

美国知名作价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向马斯克询问有关Twitter将收费19.99美元的报道,马斯克回应称:“我们需要支付一点钱,Twitter不能完全依靠广告主。8美元怎么样?”

此外,马斯克还透露,付费用户可以绕过决定与Twitter合作的新闻媒体设置的收费墙。“这也将给Twitter带来收入流,奖励内容创作者。”他说。

马斯克还补充道,这个价格会“根据购买力平价对不同地区进行适当调整”,但他并未进一步澄清这项计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