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外媒:马斯克在Twitter下令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

2022-10-30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10 月 30 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埃隆・马斯克周六在 Twitter 下令全公司裁员。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工人会受到所谓的裁员影响,但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时报》,一些部门受到的影响会比其他部门更大。

此前的报道称,马斯克希望将 Twitter 的员工人数减少 75%。然而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对 Twitter 公司的员工表示,他不打算在接管 Twitter 后裁掉 75% 的员工。

Twitter 目前拥有大约 7500 名员工,《纽约时报》指出,一些经理已被要求提供离职员工名单。

IT之家了解到,报道称裁员可能发生在 11 月 1 日之前,员工预计会在同一天收到他们的股票授予,且这一股票授予“通常占他们工资的很大一部分”。据《纽约时报》报道,如果马斯克在此日期之前解雇员工,他可能不必支付这些钱。Twitter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马斯克于周五完成了对 Twitter 的 440 亿美元收购,并在获得所有权后解雇了包括前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 和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在内的众多高管。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马斯克计划在尘埃落定后对 Twitter 做什么,但他最近表示,他希望该网站成为一个“共同的数字城镇广场,可以以健康的方式讨论各种信仰,而无需诉诸于暴力。”他自称“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让用户无需担心平台上内容审核的未来,但表示他不会让它成为“免费的地狱景观”,并计划建立一个内容调解委员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