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Gmail与Outlook双重夹击下,雅虎推出最新邮件应用程序

2022-10-05  今日头条  邮电设计技术
加入收藏

据Engadget 10月3日报道,雅虎(Yahoo)推出了最新的邮件应用程序,新增了许多“利基”功能,如帮助用户更方便跟踪网络订单进展,礼品卡集合视图,需要在特定日期前取消的“免费试用”订阅等。另外一个全新的设计也使导航更容易展现,在“收件箱顶部”增加了上下文过滤器、一键取消订阅、附件组织筛选等功能,希望能在Gmail与Outlook的双重夹击下,仍能获得其利基市场。

图片来自:Engadget

针对免费试用注册达人,“免费试用追踪器”可能会很有帮助,它能在收件箱顶部设置提醒,让用户知道免费试用期什么时候结束,这样就可以及时决定是保留还是取消,而不用担心日期。

在邮件收发设计功能上,特别更新了收件箱顶部导航,用户可以在收件箱、附件、带星号和工作提醒之间切换,还新增包括了一键退订、按发件人分组和“发给我自己”的提醒信息。最后,还有一个新的“附件”过滤器,可以按类型(PDF、文档、照片)显示和过滤所有的附件,这样用户就不必搜索每一封邮件。

虽然雅虎邮箱没有Gmail或Outlook那样受到关注,但其受欢迎程度仅次于这两项服务,目前仍约有2.25亿用户。现在,该更新已经在IOSAndroid上推出。

(编译:晋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