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正面挑战“王者”Adobe:微软推出免费P图软件Designer

2022-10-13  驱动之家  
加入收藏

如果提到在图形图像设计领域有什么无法绕过的公司的话,Adobe绝对榜上有名,该公司凭借Photoshop等知名图像处理软件,在行业内可谓是风头无两。

Adobe全家桶

但近日,微软宣布将推出一款名叫“Designe”的图像处理软件,并明确表示Adobe将是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

在功能上,相较PS等老牌图像处理软件,Designer的使用更为简单便捷,用户能够通过套用模板等方式快速完成设计加工,生成能够在社交媒体使用的图片。

同时,该软件将和OpenAI推出的人工智能“Dell-E 2”整合,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指令,软件就能够自动设计对应图案。

不难看出,对于个人用户来说,Designer将是一个比PS更为亲民,使用上更为便捷的软件,而对于商业用户来说,它能够利用模板大批量操作的特性也更便于“流水线化”的图像处理流程。

收费模式上,Designer将成为微软“office全家桶”的一部分,在推出免费版的同时,为Microsoft 365订阅用户提供高端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