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推特蓝V订阅刚叫停就要回归?马斯克:可能在下周末

2022-11-14  环球网  
加入收藏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马斯克在推特(53.7, 0.00, 0.00%)上预告用户蓝V标记回归的时间:“可能在下周末。”

据媒体13日报道,蓝V标记此前仅向政客、名人等公众人物的认证账户开放。马斯克为增加收入,推出了每月8美元的蓝V用户付费认证订阅服务,向所有愿意付费的用户开放蓝V标记。但该服务推出后,不少冒充大公司品牌的假账户出现,包括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195.97, 5.25, 2.75%)、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等。为了打击假冒行为,推特封停多个假账户,并启用给账户添加“官方”标签的功能,其蓝V订阅服务也于11日被叫停。

马斯克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订阅收入的增长未能抵消广告收入下降的影响,推特将无法“在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中幸存下来”。自马斯克接掌推特以来,包括通用汽车(41.12, 1.38, 3.47%)在内的许多公司减少广告投放。(王海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