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基金日记7.21操作:医药医疗、消费领涨

2020-07-21    
加入收藏

今天A股高开后持续振荡,随后大盘逐渐走弱翻绿,午后基本维持一个弱势振荡的行情。昨天涨幅较大的证券、军工、有色、环保今天纷纷走弱调整,昨天表现较弱的医药医疗、消费今天则开始走强,市场板块轮动较快,资金没有形成合力,分歧较大。主力资金午后流出速度开始减缓,但并未回流,目前流出已经超过350亿,外资今天还是维持了昨天净流出的节奏,两市合计净流出超过25亿。截止发文:上证跌0.15%,深证涨0.10%,创业板涨0.95%。

基金日记7.21操作:医药医疗、消费领涨
基金日记7.21操作:医药医疗、消费领涨

科技:今天科技板块走势基本和大盘保持一致,昨天稍微强势的芯片半导体今天也没能延续昨天的表现,整体表现一般,目前跌幅不大,持仓18.5层,今日无操作。

新能源:昨晚美股特斯拉大涨没有对A股新能源板块形成传导作用,今天新能源板块走势跟随大盘,目前跌幅不大,持仓5.5层,今日无操作。

医药医疗:昨天弱势调整,今天就翻转走强,目前的板块轮动节奏太快了,目前涨幅较大,持仓4层,今日无操作。

消费:和医药医疗一样,今天行情和昨天来了个大转弯,主力资金在白酒板块聚集了太多的资金,白酒板块成了打不死的小强,目前涨幅较大,持仓1层,今日无操作。

证券:昨天表现强势,今天就掉头转弱,现在的市场内,各个板块的行情基本没有了延续性,目前跌幅较大,持仓6层,今日无操作。


今天大盘表现较弱,板块轮动节奏太快,板块行情成了一日游,散户基本跟不上节奏。今天大热的蚂蚁概念,开盘即是全天最高点,场内资金做多意愿不强,板块之间轮动太快,而且今天成交量再次缩量,说明场内资金现在分歧很大且非常谨慎。

今天外资再次净流出,外资一般有尾盘买入的习惯,今天尾盘外资资金流向如果发生转向最好,如果不能发生转向,收盘后外资依然是大幅净流出的话,那短期内大盘就值得警惕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