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市大涨,现在还能入场吗?

2020-07-06    
加入收藏

今天沪深股市继续延续了上周五的强势特征,早盘沪市在券商股的带动下,直接跳空六十来个点高开,一路高歌猛进,盘面一度上涨170个点,突破了3300点整数关口,成交额将近5600多亿。深市也是大涨450个点,直逼13000点整数关口 。

股市大涨,现在还能入场吗?
股市大涨,现在还能入场吗?

这是中国股市久违的大涨了,中国股市自从2008年从6124点跌下以来,一直难以起色,最低下探到1849点的历史低位,股市哀鸿遍野,反观美国股市不论是纳斯达克指数还是道琼斯指数接连创出新高,原以为美国因为新冠疫情,会让股市出现暴跌,没想到美国股市经历了几次熔断以后,立马又接连创出新高,让全世界的股民羡慕不已 如今中国经济逐渐走出低谷,慢慢复苏,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股市的基本面和政策面都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中国经济向好的趋势逐渐増加,全球投资者对中国的信心大增,热钱流入市场的速度加快,从而导致了股市大涨,我们有理由期待会有更好的表现,现在进入股市是该是个不错的机会。

股市大涨,现在还能入场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