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中国联通在线举行国企开放日 推出10万张扶贫“消费券”

2020-05-18    
加入收藏
中国联通在线举行国企开放日 推出10万张扶贫“消费券”中国联通在线举行国企开放日 推出10万张扶贫“消费券”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中国联通国企开放日--联通力量 让爱生长”活动在线上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国有企业第一次以全线上方式举行的国企开放日。31个省级分公司领导带领团队走进直播间,为助力脱贫倾情代言。

北京联通的直播现场将在5月17日17:30到19:30举办,届时将推荐八款精心选择的扶贫产品;推出10万张扶贫优品“消费券”,持消费券来直播间,只需9.9元,就可购得500g精品燕麦胚芽米。活动现场还有30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公仔以及积分、流量、话费红包雨等丰富的抽奖活动。

5月17日17:30-19:30,用户可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主页选择“直播LIVE”,点击“这里是北京”直播间即可进入直播现场。

除了优质的产品,本次直播间选在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中,这里记录了北京乃至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历程,可以欣赏紫禁城电话局的实景复原、清朝的电报线路图、末代皇帝使用过的老话机、为中南海服务过的珍贵电话……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