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HMS(生态系统)+鲲鹏(数据中心)+昇腾(人工智能)概念股

2020-03-23    
加入收藏

3月26日,华为将于线上全球发布P40系列旗舰机,移动影像和HMS或是本次P40系列的亮点。华为搜索(搜索软件)、河图(地图软件)也要重视。

3月27日-28日,华为将召开开发者大会,开发者大会是华为面向ICT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顶级旗舰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将以“鲲鹏+昇腾”为核心主线。

 

华为HMS(生态系统)+鲲鹏(数据中心)+昇腾(人工智能)概念股

 

 

HMS相关板块的品种有:

信息安全板块:三六零,深信服,中孚信息,启明星辰,绿盟科技,北信源,南洋股份,安恒信息,山石网料,国农科技。

云服务板块:金山办公,用友网络,石基信息,广联达,神州数码。

软件服务:诚迈科技,彩讯股份,赛意信息。

密码认证板块:格尔软件,数字认证,卫士通。

地理位置概念:四维图新,超图软件,航天宏图。

人工智能板块: 科大讯飞,中科创达,虹软科技,佳都科技。

医疗科技概念:平安好医生,创业惠康,久远银海,卫宁健康,思创医惠

支付服务:新大陆拉卡拉新国都。

 

 

 

华为鲲鹏概念股:

用友网络,东方通,奥飞数据,格尔软件,高伟达,

华宇软件,中威电子,东方国信,美亚柏科,同方股份,

中国软件,太极股份,东软集团,思特奇,神州信息,

华东电脑,常山北明,超图软件,中科曙光,润和软件,

紫光股份,网宿科技,西菱信息,先进数通,绿盟科技,

拓维信息,同有科技,浪潮信息,信息发展,中国长城,

宇信科技,格尔软件,长亮科技。

 

 

 

华为昇腾概念股

 

润和软件,推出了新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开源平台HiHope,华为是公司HiHope最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

中科创达,为华为麒麟970芯片提供物体识别的整套嵌入式AI解决方案。

中科曙光, 中国超算领军企业,积极布局核心芯片,掌握国产芯片核心资产,X86 服务器芯片是国之重器。

四维图新 ,公司与华为的合作领域主要在面向B端的导航电子地图、自动驾驶地图、V2X、智慧城市、平安园区、华为云等方面,未来将构建“网,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