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0年疫情过后最赚钱的行业有那些呢?听听马云的说法! 会带来什么样的商机

2020-03-02    
加入收藏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都非常配合,尽量宅在家里,不离家,不串门,不聚会。患病人数得到有效控制,很多单位都陆陆续续复工,但还是有很多单位没有营业。根据现在社会物质和生活的需求,很多疫情过后,会出现很多最赚钱的行业和商机,如果你迫切想赚钱,那就要把握住。如相连此行数字,13年出生后,2岁,3岁,21年,63103,马云说 2020年一定会是你最惊艳的一年!有惊喜!

马云说: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后果,也不要看结果,只体会其中做事的感觉,相信自己的感觉,不会错,每天在生活,工作中,体会每天的充实,那样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一生才能无憾!2020年疫情过后最火爆赚钱的行业有那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

1、新零售

新零售就是以消费升级为大背景、以新技术所引发的一场革命,从线上线下的打通、到大数据云计算、高效物流,以及整个零售业产业链的创新所引发的革命,未来5年,这个趋势只会更加明显。

此次疫情,百货商场,品牌专卖店,影院,餐饮,旅游,线下培训,线下娱乐,公关活动等行业都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但一场森林大火过后,也将诞生新的力量!

其他领域暂且不说,实体零售已经遭到了重创。比如,每年过年大量商家都会囤积货物,以应对春节期间的消费热潮,然而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今年过年大家不再走亲访友,不再购买礼物,于是这些囤货的商家必定会亏个底朝天!

联商网顾问,知名的零售专家厉玲认为,这次疫情对零售业的影响显而易见,第一:从短期看,商场集体减少营业时间或直接关门数天,直接影响行业一季度的销售。第二,大大增加了企业的经营成本。销售不畅引起的库存增加,中小企业很可能因此倒闭。员工安排失去节奏也增加了成本(零售业是劳动密集型行业)。财务成本的增加也是铁定的。第三,企业经营与发展的步骤也不得不做出调整。从中期看,要谨慎。目前中国零售业高速增长时代已经过去了,零售业的抗病能力与恢复能力会差一点。

从长远来讲,我们中国的零售企业需要反思。零售行业对民生有极大的保障功能,尤其在大型灾难时,更显其重大功能。例如,如何保障基本的生活品,减少消费者恐慌,稳定供给?坦而言之,中国零售企业从商品研发,物流配送,到家服务,以及价格控制等方面,还有很多工作可以做。

1、健康产业

马云说:大健康即围绕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对生命实施全程、全面、全要素的呵护,既追求个体生理、身体健康,也追求心理、精神等各方面健康。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前提,就是转变传统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为此,除了应继续发展以医疗器械为主、以药品为主的医疗医药工业,还应加快发展以保健食品、药妆、功能性日用品等为主的保健品产业,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疾病康复等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

 

马云早就说过:未来中国的首富一定会诞生在大健康产业。国家政府工作报告也将全民健康纳入规划中,在政策和市场的趋向下,大健康产业链逐步完善:医疗产业、医药产业、保健品产业,健康管理服务产业。这四大体系从“测、调、保、调、养”五个方面真正做到全方位健康保障。如今健康产业成为一个大趋势。健康意识席卷全国,随着人们经济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追求健康的步伐,对产品的品质也越来越挑剔,大健康产业自然也就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事情。

此前,在大健康领域互联网巨头马云投资400亿,王健林豪掷1500亿,早早完成全面布局。所以未来大健康领域的发展潜力非常大。而全民健康时代来临,将会影响到数亿人,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潜力无限。全国市场正在迎来一场全新财富风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