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初中数学三年函数知识点,都在这里了

2021-06-11    极客数学帮
加入收藏

在初中数学的学习中,函数内容是初中数学最难最复杂的三大板块之一,也是初中数学学习的重难点。不仅在平时考试中占有较大比例,甚至在中考中也占据总分的15%左右。特别是二次函数,在中考填空、选择、解答题中均会出现,且知识点多,题型多变。

 

在解答题中,一般会在试卷最后两题中出现,一般二次函数的应用和 二次函数的图像、性质及三角形、四边形综合题难度较大。如果这一环节掌握不好,就会直接影响代数的基础,影响考试。

 

所以同学们啊,对于函数的学习和掌握是很重要的!!非常重要啊!!家长们看到也快转给孩子们!(小极碎碎念)

 

要想掌握好函数各类知识点,首先就是基础的掌握,不仅要掌握各类函数,对函数整个知识体系的整体掌握也是必不可少。

 

为此,小极为大家整理了初中三年函数知识点,一次函数、反比例函数、二次函数都在下面了。快跟着小极一起学习起来!!


初中数学三年函数知识点,都在这里了

 


初中数学三年函数知识点,都在这里了

 


-END-

本文部分内容整合自网络,仅供分享交流,侵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