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最好的五所高中

2021-03-24    
加入收藏

高中阶段可谓是人生的转折点,高中的教育可能直接影响了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如何能为孩子们选择一个合适的高中是家长们尤其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作为一线城市的北京,有哪些不错的高校呢?

 

1、 人大附中

 

该校简称人大附中,曾被评为“全国劳技教育先进校”。共有两个校区,设有高中部和初中部,学校教育设备齐全,校园占地面积共142000平方米,19年文理科650分以上的学生占总人数的一半以上,去年700分以上三人,排名进入海淀前四。

北京最好的五所高中

 

2、 清华附中

 

该校是北京市的重点中学,成立于1915年,校园占地面积约120亩,图书馆藏书约十余万册。在校职工将近三百多人,去年该校在北京大学的录取人数为26人,清华大学的录取人数为85人,700分以上的人数占比位于北京市第一名,曾多年文理科一本达线率为100%。

北京最好的五所高中

 

3、 北京四中

 

该校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设有四个校区,在北京地区名列前茅,实力惊人,校园内设有计算机室,美术室等多个活动场所,18年理科的平均分位居北京第一,20年的本科上线率在北京市排名靠前。

北京最好的五所高中

 

4、 北京二中

 

该校建成于1724年,有悠久的教学历史,是北京师范高校,校园内设有大型图书馆,教室,博物馆,美术馆等活动场所,教育水平较高,去年该校在北大清华的录取人数共计30人。

北京最好的五所高中

 

5、 北京一零一中学

 

该校建成于1946年,是北京市示范高中,校园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坐落于圆明园内,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强大,曾多年培育出北京市高考状元,20年700分以上学生共两人,90%以上的考生取得了60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北大清华录取人数共计40人。

北京最好的五所高中

 

以上五所学校在北京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师资力量和教育水平也是比较强大的,校园的坏境良好,学习氛围浓,相信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孩子们更能体会到学习的快乐,向着理想大学进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