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是华为认证?华为认证靠谱吗?

2022-04-08    是你的小静老师哟
加入收藏

一、什么是华为认证体系?

1、HCIA

Huawei Certified ICT Associate 华为认证ICT工程师

2、HCIP

Huawei Certified ICT Professional 华为认证ICT高级工程师

3、HCIE

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 华为认证ICT专家

二、路由交换领域认证项目

1、HCIA认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

HCIA认证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通过HCIA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具备协助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拥有通过HCIA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搭建基本的中小型网络,并将基本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集成到网络之中,满足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

2、HCIP认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构建和管理。

通过HCIP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中小型网络的通用技术,并具备独立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3、HCIE认证定位于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构建、优化和管理。

HCIE认证包括但不限于:不同网络和各种路由器交换机之间的互联,复杂连接问题的解决,使用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带宽、缩短相应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加强安全性和支持全球应用,复杂网络的故障排除。

通过HCIE认证,将证明您对大中型复杂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技术,并具备独立设计各种复杂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拥有通过HCIE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独立搭建完整的大中型复杂网络,能够提供完整的故障排除能力,能根据企业和网络技术的发展规划企业网络的发展,并提供高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

三、从事网络工程师行业的优势

1、起点高,发展空间大

2、职业寿命长,越老越吃香

3、性别无偏好,就业歧视小

4、需求量大,工作稳定

管理岗位:企业信息化主管CIO、总监、IT经理、项目经理......

工程技术岗位: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和数据工程师等......

运行维护岗:数据库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服务器管理员等......

操作岗:办公室文员、CAD设计员、网页制作员、多媒体制作员等......

综上所述,学习并考取华为认证,对于入门网工行业、或是已经从事网工相关工作,想要提升自己,升职加薪的你,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