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法考客观题多少分能通过?

2022-03-25    厚大法考
加入收藏

法考的成绩是由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确定,成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布。每年的法考合格分数线其实是差不了多少的。2022年法考暂未开考,我们可以根据往年的分数线,预估下今年的法考分数线。

法考客观题多少分能通过?

 

法考客观题科目全国分数线与放宽地区分数线不同,放宽地区合格分数线更低,2020年、2021年全国客观题总分为300分,合格分数线是180分,放宽地区继续实行放宽合格分数线政策,西藏自治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40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涉藏州县,新疆南疆四地州,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和甘肃临夏州以及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其他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也就是说客观题今年考过了,主观题没过,客观题成绩保留一年。

法考客观题多少分能通过?

 

从历年的分数线来看,全国客观题合格分数线并没有什么变化,由此我们可以推算出,今年的法考分数线也会在这个区间之内。

今天是三月二十四号了,距离考试仅还有170多天了。不知道过儿们复习得怎么样了,对于复习,我们一定要有目的,有计划、对弱项科目强化复习,重点记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