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见如故”用英文怎么说?

2020-11-19    
加入收藏
“一见如故”用英文怎么说?

 

词汇表达

to get on with someone 和某人相处得很好;和某人融洽相处;

get on like a house on fire 一见如故;一拍即合


拓展训练

1.Do you get on with your boss?

你和老板相处得好吗?

2.I'm not sure we have much in common, but I'm sure when we get to know each other, we'll get on like a house on fire.

我不敢说我们有很多共同点,但我确信在我们相互了解之后,我们会相处得非常好。


每日翻译

前几天我见到了咱的新同事—他非常友好!我们一见如故。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积极踊跃地晒出你们的答案哦】

昨日翻译参考答案

But remember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healthy fat-free diet.

但是,请记住世上没有无脂肪的健康饮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