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1句酒店“续住”的必备英语!出境游都应该学会

2020-05-08    
加入收藏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头条号】ViTalk旅游英语。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本文,违权必究。

11句酒店“续住”的必备英语!出境游都应该学会

 

首先是一些基础的表达,比如告知“续住”的需求,酒店前台帮忙查看房间可用情况等:

01. I want an extension of my room.

我想要续房。

extension:n. 延长、延期

 

02. How many nights do you wish to extend?

你希望延长住店几个晚上?

extend:v. 延长、延续

 

如果你表达了需要的“续房时间”,就可能用到下面的口语:

03.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extend my stay at this hotel for two nights.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让我在你们酒店多住两晚?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非常委婉的请求)

 

04.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le for the next three days.

我来查一下未来三天的房间可入住的信息。

如果不幸客房都订满了,无法办理“续住”,你可能会听到以下口语:

05.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for the next week.

恐怕我们酒店的房间下周都订满了。

 

热心一点的前台还会这样说:

06. Shall I contact another hotel for you?

可否让我帮您联系另一家旅店?

contact:v. 联系

 

如果原房间可以续订,或是还有空房但需要更换到其他房间继续入住,那么以下口语可要听懂哦:

07. We'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extension request.

我们可以接受您延长住宿的要求。

request:n. 请求、要求

 

08. Your room has been booked for tomorrow. Would you mind changing rooms for the last two nights?

您的房间明天已经被人预订了。您介意在最后两晚换另一个房间吗?

 

09. You can pick up your new room key/card from the Reception.

您可以在前台领取您新房间的钥匙/门卡。

Reception:前台、接待处

 

最后,如果你只是想要在结账后,保留房间一段时间(不是过夜入住),要听懂这两句:

10. You may keep the room until 15:00.

您可以将房间保留到15点。

 

11. Sorry, there will be someone taking your room. But we’ll keep your luggage if you like.

不好意思,您的房间已预订出去,但您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为您寄存行李。

taking your room:占用你的房间,也就是房间被别人预订使用了。

以上就是非常实用的“续住”口语,你都学会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