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的英语怎么说?教教你常用软件的英文名

2019-11-19    
加入收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成了大家每天人手不离的东西,而手机上最重要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软件了。作为中国人来说,有些软件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比如微信,支付宝等。其实很多软件的英文名就是它的汉语拼音,但是有一些软件有自己的英文名,那么这些软件的英文该怎么说?在这里教教大家常见软件的英文名

“微信”的英语怎么说?教教你常用软件的英文名

 

1.微信:WeChat

微信是大家最离不开的一个软件了,那么微信的英文就是WeChat,Chat是“聊天”的意思,WeChat意思就是“我们来聊天”,是不是刚好很符合微信这款聊天软件本身的定位。

2.支付宝:Alipay

支付宝可以说是国内唯一可以跟微信匹敌的软件了,它的英文是Alipay,Ali就是阿里巴巴(Alibaba)了,Pay是“付钱”的意思,所以Alipay即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付款软件”

3.网易云音乐:Netease Music

网易云音乐是大家熟知的一款音乐软件,它的英文是Netease。这个单词可以分解为Net+ease。Net是“网,网络”,ease是“安逸,轻松”,Netease就是“网易”了。

4.WIFi万能钥匙:WIFI Master Key

WIFi万能钥匙是最常用的WiFi破解软件,它的英文名是WIFI Master Key。Master是“主人,能手”的意思,master-key则变成一个常用名词,即我们说的能开各种锁的“万物钥匙”。

5.谷歌浏览器:Chrome

Chrome的意思其实是“铬;铬合金”,至于为什么谷歌浏览器会叫Chrome(铬;铬合金),大家可以自己去搜索一下哦。

6.苹果浏览器:Safari

Safari是苹果产品上自带的浏览器,那么Safari的意思其实就是“游猎, 陆路旅行”,这个还是比较好理解的。

7.QQ浏览器:QQ Browser

browse是“随意翻阅书刊; 浏览”的意思,加上-er就办成了“浏览的工具”,也就是浏览器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