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中国好书榜”2022年8月好书撷英

2022-10-07  湖北日报  
加入收藏


《上尉的四季》

□ 王凯 著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青年军官马小光希望通过借调留在上级机关的意愿落空,不得不重回位于大漠戈壁的军营。他心怀落差,一度萌生转业之念,但之后经受的种种困难使他得到历练,最终成长为一名富有责任感、坚守初心与理想的优秀军人。

人工智能未来简史:基于脑机接口的超人制造愿景》

□ 杨义先 钮心忻 著电子工业出版社

本书基于神经生物学、脑科学、微电子学和虚拟现实等领域已经取得的成就,从大脑地图、神经电脉冲等不同层面,探讨了利用脑机接口输入或输出信息,激发大脑及神经系统潜能的多种可能技术路径,展望了内涵型人工智能的未来。

《给少年的科学书》(全5册)

□ 果壳 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

本套丛书挑选有趣的话题,介绍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学科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运用,通过科普阅读的形式扩展青少年的知识面,让他们感到科学就在身边,从而更为熟练地掌握学科知识。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功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