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iPad万能选购攻略!五分钟看完,看完必会选

2022-10-22  网易号  小布在未来生活
加入收藏


 

一提起平板,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iPad。

目前在售的iPad一共有六款,面对这么多的型号,到底哪款适合自己呢?

首先来看一下六款在售iPad机型的具体配置:


 

1、买iPad用来干什么?

 

2、预算范围是多少?

 

3、买wifi版还是插卡版?

蜂窝插卡版比WiFi版要贵1000块左右。

如果户外iPad没有WiFi,其实可以用手机开热点,没必要多花1000去买个插卡版本的(土豪可以忽略)

用省下来的钱去买iPad配件,难道不香吗?

4、买多大尺寸的屏幕?

 

5、买多大内存

 

不过凡事都有个例外,如果家里有NAS个人私有云储存设备的话,无脑买最小内存的就行

6、买哪个系列?

 

✅优点:又轻又小,携带超方便。A15芯片性能足够强。全面屏颜值高。支持二代手写笔。

❌缺点:屏幕小,分屏显示不方便。部分批次存在果冻屏。不支持5G

 

 

✅优点:2000起步价格很实惠。屏幕不小,日常足够用了。

❌缺点:A13勉强够用。非全贴合屏幕,非全面屏。只能用第一代手写笔。

 

 

✅优点:M1芯片非常强,三五年不过时。全面屏屏占比高。支持二代手写笔和悬浮妙控键盘。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大屏幕且重量很轻。

❌缺点:没有高刷,侧面指纹有时不方便。

 

 

✅优点:11英寸大屏幕兼顾便携和高刷。M1芯片性能超强。全功能type-C接口,扩展性和兼容性强。支持二代手写笔和悬浮妙控键盘。

❌缺点:没有配备miniLED屏幕。

 

 

✅优点:最强屏幕,12.9英寸mini LED高刷屏。满血M1芯片性能强。全功能type-C接口。最强音质,4扬声器+5麦克风。蜂窝版支持5G。

❌缺点:又大又重,携带不便,价格超级贵。

⭐️下面是历代iPad的性能配置,以及不同平台价格的大数据搜刮表,建议下载保存⭐️


 

聊完iPad万能选购攻略,顺便再带大家看看我的桌面是怎样的吧~

作为一个从iphone 3G用过来的十几年老果蛆,我估计这辈子逃不掉库克厨子的魔爪了。而苹果生态的各种数码产品,我一直保持着隔年换的更新节奏。


 

不过我可是个iPad钉子户,手里的iPad mini第五代现阶段足能满足我的需求,所以现在我丝毫没有换掉的念头,刀法再精准也怕钉子户呀!


 

这个摩米士的iPad旋转支架,是我最近刚刚入手的。它不光可以任意角度悬停,还能360度旋转跳舞。旋转的时候会有“咔咔”阻尼声,这么解压的声效甚至让我闲得没事的时候,总会拿它来旋转解压,嘿嘿


 

首先要说这个iPad支架的分量很足,一体成型的结构全部采用了3.5mm厚度的铝合金,拿起来还挺坠手的。承重方面不用担心,它能经受得起1000g的重量,哪怕是最大的iPad也木有问题哈(这里可以参考12.9英寸iPad Pro的684克重量)


 

因为采用了双转轴设计,所以这款摩米士支架可以调节任意角度和高度,外出的时候甚至可以完全折叠起来放在包里。另外,背部的镂空板可以让iPad更好的散热,底部和背板的硅胶垫则可以稳固防滑。不过颜色只有这种深灰色,如果有太空银的配色我就更喜欢了,毕竟我是白色控:P

我之前用的是13PM,现在还是没忍住登陆灵动岛了。我现在需要养活14PM、13PM、iPad、豌豆射手、Magic Keyboard五个孩子,一般的充电器肯定是养不活了。这次我选择了摩米士40瓦双口充电器,除了可以成功握手14PM的28W快充,同时给iPad快充也毫无压力。再配合这个支架使用,充电真实方便又整洁,超Nice的体验~


 

这次分享的是「2022 iPad万能选购攻略」,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一定要赞赞赞哈!对了,不知道大家对iPhone的经济学换机分析感不感兴趣,下次想用数学精算告诉大家iPhone多久换一次合适。我是贪玩奶爸,那么我们下次再见了,拜了个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