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想要入手一台随身WiFi,该怎么选择?

2022-05-24    热心实力派
加入收藏

首先,现在5G虽然火爆,但是5G套餐和5G信号的普及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这里先建议大家选择4G的随身wifi。就目前来讲,相比于5G的随身WiFi,4G随身WiFi价格更便宜,可使用的地点更广泛一些,不用担心是否有5G信号的问题。

其次建议选择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种网络的WiFi设备。网速选择也非常重要,要选择至少150mbps以上的上网速度,内置可拆卸可充电锂电池基本在2000mAh就足够了,这种电池基本可以达到12小时左右的工作时长,最多可以支持十几台设备同时上网,对于普通的工作旅行完全够用了。

最后,一定要选择插卡的随身WiFi,很多产品都是内置贴片卡在里面,用户没办法拆卸出来,这样的后果就是如果厂家跑路了,那买回来的设备就是一个废品了。那如果是插卡的设备,哪怕卡商跑路了,但是设备是可以换别家的卡继续使用的。

所以,切记!!!买4G不买5G,买带电池的更方便,买插卡的更有保障。

关注我,了解更多随身WiFi的知识。避免踩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