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购买一台性价比较高的电脑

2022-03-14    随风飘荡的Dandelion
加入收藏

昨天,有位朋友向我吐槽他的电脑最近卡得不行,自己又是做电商的,真心伤不起,想换一台新的笔记本,问我有没有好的提议。我立刻开始进行盘问他的需求,并为他选择了合适的几款供他选择,转念一想,自己把这个选择过程写成知识点,供其他朋友学习也不错,所以总结了一些我认为选择电脑比较重要的几个指标和相应的步骤:

首先最为重要的一点,我们买电脑的价位是多少呢?我们最高能够接受的价格范围在哪里?我们其他的要求它都符合,但是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也是没有办法买的。

其次,我们是用它来做什么,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功能强度,有的人用来打游戏,有些人主要用来办公,还有些人只是单单用来看新闻,每个人的具体使用方式不同选择电脑的要求也就不同。需要电脑的处理器处理能力强,这时候需要电脑的cpu要功能更加强,现在市面上处理器最新版应该是10核了,绝大部分的需求7核的处理器也就能够满足需求了。

再说一下运行较为卡顿的问题,如果想让机子运行更为顺畅,我个人建议能够买一个运行内存较为大的机子,就我自己来讲,我买的机子内存为4G,有时候会出现卡顿,为此在后期我又自行安装了内存条,得不偿失,不如一步到位,直接买个16G的,现在我的机子是12G的运行内存,使用起来很是顺畅。

现在的硬盘大多都是固态,显卡也能够满足正常的需求,这里我就不在赘述,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合适自己的笔记本,在这里班门弄斧,还望海涵,不足之处还望多多关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