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K左右的打印机要怎么选?看看这几个,不仅便宜还好用

2021-08-24    硬派偏执狂
加入收藏

最近有些用户表示1000块钱能够买到合适的打印机吗?其实当下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基本上都处于几千元的样子,并且当下也是出现了很多性价比很高的千元打印机,下面不妨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口碑不错的千元打印机,特别是对于那些家用的以及小规模企业。

1、奔图P2210W黑白激光打印机

该品牌的打印机的价格十分亲民,仅仅649元,对此也是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如果用户对彩色打印没有过多要求的话,那么奔图P2210W完全可以考虑一下。能够看得出奔图P2210W属于激光打印类型的产品,所以很适用于那些家庭用户。并且正是因为它具备激光打印技术,因此用户们便不必担心会出现打印头遭遇堵塞的情况。同样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后大家也能够看得出这款打印机的输出十分稳定。并且基本上每分钟能够打印20页,所以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

1K左右的打印机要怎么选?看看这几个,不仅便宜还好用

 

2、爱普生L3151墨仓式一体机

如果用户经常需要打印彩色照片的话,那么爱普生L3151墨仓式一体机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众所周知想要打印彩色照片的话,其中的颜色覆盖率一定要比打印的文字高出很多,因此这样的话只能把注意力放在墨仓类打印机上。

对此爱普生L3151墨仓类打印机的亮点正是在于它的印量充足,其黑色的款式便能够印出4500页,彩色则是高达7500页,对此不少用户也是感到激动不已,它的价格为999元。

1K左右的打印机要怎么选?看看这几个,不仅便宜还好用

 

3、联想小新M7268W黑白多功能一体机

和奔图的P2210W比起来联想小新M7268W的功能变得更加丰富,其价格也是949元起步。这款打印机的亮点在于外观看起来很小巧,并且功能也是特别全面。由此也能看得出这款打印机可以很轻松地完成平时的打印任务,并且像复印和扫描等工作也是应有尽有。同样该机型针对耗材则是选择了鼓粉分离式的方式,基本上激光类的打印产品遇到碳粉耗尽的情况后都会更换硒鼓,从而大大提升了后期成本。

1K左右的打印机要怎么选?看看这几个,不仅便宜还好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