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最适合跑步用无线运动耳机推荐,跑步不容易掉的运动耳机

2021-07-15    小马爱家电
加入收藏

近年来,主打运动类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越来越多,各种国产品牌推出的新品可谓层出不穷,但如果想要选择一款剧烈运动时防掉落,真正抗汗防水的运动耳机,你会想到哪一款呢?接来下就让我推荐几款吧!

1. 南卡Runner Pro

最适合跑步用无线运动耳机推荐,跑步不容易掉的运动耳机

 

这款南卡骨传导耳机是利用骨头振动传音的原理,将声音直接通过头骨传送到耳朵内部的耳神经。因为不需要耳膜,所以听力不会受到影响。戴着骨传导耳机周围的声音仍然可以听到,并且可进行一般对话,这样也避免了因听不到外界的声音而引发的事故危险。

Runner Pro之所以被称为运动耳机,它的防水性能是重要因素。厂家给出的数据是,这款耳机达到了IPX8防水级别。也就是说,它不仅能够防止普通的雨淋或者运动时的汗水,而是能够戴着它洗澡甚至游泳。

这款耳机的高音并不会显得太尖锐,中音部分的表现很出色,声音清晰、有层次,能很好地还原人声。而低音部分我认为是骨传导耳机与传统耳机最不同的地方。也许是得益于16mm大动圈单元,它的低音雄浑厚重。由于机械振动的特殊性,似乎不自觉地在跟着音乐同步敲鼓点。

自身配有8G内存,使用者可将音乐资源存储其中,不连接手机时,可将它用作mp3。

2. 索尼NW-WS623游泳耳机

最适合跑步用无线运动耳机推荐,跑步不容易掉的运动耳机

 

索尼NW-WS623可穿戴式音乐播放器沿用了WS系列一贯以来的挂耳式设计,这种设计在运动时穿戴更加稳固,不用时不时去固定耳机。再加之将耳机与播放器融合在了一起,所以在运动时音质会达到一个比较舒适的状态。支持MP3、WMA、AAC、FLAC、Linear PCM等多种音频格式,再加之耳机内置4GB存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音乐发烧友的运动者需求。

索尼NW-WS623耳机开启环境音后,在不用取下耳机机身的情况下,依然能听到周围的环境音。特别是运动时,可以通过内置的麦克风,收集到周围的环境音,从而安全地聆听音乐,确保我们跑步时安全的同时,也可以正常的和周围的人交流。环境音模式总共有三种模式,可以通过操作播放器上面的模式按钮来实现,打开环境音、蓝牙功能按键后双击此按键可以在柔和、标准、响亮三种模式下循环切换。

3. Bose大鲨运动耳机

最适合跑步用无线运动耳机推荐,跑步不容易掉的运动耳机

 

bose大鲨耳机塞结合了主动和被动消躁创新技术,将耳罩式耳机的降噪技术嫁接于真无线的胶囊耳塞结构之中。内置和外置麦克风同步检测周围环境和耳道内声音,可在毫米内精准产生相反的信号抵消噪声。

采用了11级的可控消躁,静或更静,由您决定,运用了bose 700同款11级可控消噪技术,根据所处环境的噪音大小,您可在11级消噪等级中灵活切换,随心掌控,进行您自己的安静体验。采用动态音质均衡技术,可以自动加强低音和高音,呈现清晰的音频和深沉丰富的低音效果,无论音量大小,音色始终平衡一致。

性能出众,是一款真无线降噪耳机,支持手势触控,18小时续航,ipx4防水,主动人声拾取,支持蓝牙5.1.耳套是进阶版鲨鱼鳍,柔软稳固,适合长时间佩戴。

4. 纽曼 GE03骨传导蓝牙耳机

最适合跑步用无线运动耳机推荐,跑步不容易掉的运动耳机

 

这款纽曼GE03不仅是骨传导,还有自带记忆的MP3蓝牙耳机。可以通过终端设备连接蓝牙播放音乐,也可以将音乐保存在内存中。对于不想带手机的体育用户来说非常方便。使用用户体验:单次使用我们可以通过达到提高续航6小时,IPX5级防水。纽曼GE01相比具有技术上发展没有什么太大的提升,只是一个简单的骨传导信息技术,多了机身内存,有8G和16G可选,这样在跑步时候就可以免除带手机的麻烦了,但是在这个价位依旧很有优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