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00预算怎么组装电脑

2021-07-14    江苏盐城电脑组装
加入收藏

我今天看到一个视频介绍一个2000预算的配置,他在视频中介绍说为了以后升级所以cpu选择10105f,这个cpu确实不错,价格也不是很贵,价格在五百多!主板选择微星b560m爆破弹,因为这块显卡便宜也比较丐,内存找个便宜也就普条ddr-2400-8g,散热器是双热管!虽然压10105f住,但不推荐,显卡960确实也不贵500左右,固态用960,这个型号还可能!总结:除了cpu还可以,但是以后升级也会全都要换掉了!后期花费也不低,而且这套配置不管怎么省都在2200左右

2000预算怎么选择

 

推荐:2000左右,不如看这款,e1230v2四核八线程!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内存条是双通8g!sata的硬盘240g运行速度也是很不错的!显卡搭配是1050ti显卡!满足日常游戏,这台主机两千都要不了!升级话也会和上面配置一样!换配置!性能不比楼上强,价格还比上面的便宜,你们觉得应该会选着哪个配置?

2000预算怎么选择

 


2000预算怎么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