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几分钟精短文章,教你挑选实用无线打印机

2021-03-30    科技圈大爆料
加入收藏

特殊时期的无处打印?学习资料的复杂繁多,深夜打印的求助无门!这些情况是否都曾让你萌生过买一台无线打印机的想法。可市面上打印机型号繁杂,如何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打印机,更大限度的利用其功能,成为了购买前的一大问题,因此本篇文章将机器的实用性、特殊技术、性价比这三个方面,告诉你挑选适合自己的无线打印机,为你的挑选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实用性

对于多数需要打印学习资料、工作资料的学生或工作人群,带扫描功能的墨仓式彩喷是比较好的选择,虽说现在手机功能强大,利用手机也能进行文件扫描,但为了使用后复印孩子绘本,多本资料的便捷性,带扫描复印功能的打印机是较好的选择。同时采用墨仓式的机器打印清晰,墨水存储量大、不需要频繁换墨,是使其便捷使用的一大优点。其次,机器里彩喷技术的加持,也使得无线打印机在生活中有着其他的用处,在相片打印,图片打印当年也能够发挥作用。

同时,快捷迅速的文件传输功能,手机电脑双重无线传输,也应该是选择无线打印的一大考量。小白智慧打印:顾名思义,“小白”也能顺利的打印完成,是一项无线打印的快捷功能。是能够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的一项功能,小白智慧打印省时省力;同时支持微信群作业和试卷打印,教学资源库下载,让自我学习更加便利,辅导孩子作业不再苦恼。

从后期维护角度来看,激光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都各有其优势,相较于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在体型上而言,大多也较适于家用打印,体型小巧、功能性也较为齐全。同时墨仓式打印机,墨仓式的设计也能符合当代人忙碌繁忙的生活状态,各部分零件后期维护也较为简单。

 

特殊技术

市面上无线打印机类型繁多,挑选一台好用的打印机,也可以从它的特殊之处考虑看看,也就是同价位里,能够具有符合自己使用特点的打印机。可以从带有冷印技术的机器看起,冷印技术的运用,能够缩短时间成本,免预热直接打印;冷印技术也减少了机器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因此也没有加热零件的损耗,减少后期维护步骤;也正因为它不用加热,打印头故障率相对较低,使用寿命也就更长。

爱普生特有的冷印技术,能够在喷墨过程中无需加热,而是向压电原件施压压力,使其前后弯曲,通过打印头喷墨。而当前的市场而言,其他技术均需要加热,使用热发泡技术通过施加电流来加热墨水,通过打印头喷墨。这就意味着,具有冷印技术的无线打印机,在从开机或者睡眠状态中唤醒时均无需加热,也就可以立即开始打印,持续不断地高效打印;无需加热元件的消耗,能进一步节约能耗,减少运营成本;也能够少的更换零件,降低更换打印头频率,从而减少生产及回收所造成的环境压力。

性价比

在选择好适合自己使用的无线打印机后,近一步从性价比考虑无线打印机的购买。价格方面无需一味选择低价低质量的产品,大可在大品牌中选择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大品牌产品质量普遍有所保障,在后期维护、保修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功能性选择也应当从自身需求考虑,需要彩印照片打印和图片打印的,可选择带有彩喷功能的无线打印机,如若无需彩印则可以选择不具彩喷功能的打印机,两者在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之间也有些不同的价格差别。不同品牌之间的独特技术也可以成为衡量其性价比的标准之一。

考虑好些这几点后,无线打印机的外观和体型大小,也可以成为你选择的要素。一个好的外观,能够贴合你所处环境的装修风格,增加你对机器的喜爱度,也让你能够充分的物尽其用;另外体型大小也是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在购买之前考虑机器大小,留出预留空间,避免后期使用和维修的麻烦。

虽说打印机已逐渐普及,可如何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无线打印机,仍然是很多人苦恼的问题。总的来说,购买无线打印机可从实用性、特殊技术的运用、性价比三个方面进行考虑,对其操作便捷性,使用周期长短,以及使用感受进行考量。看完这篇文章,希望能为你的购买提供可参考的方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