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typec转3.5mm转接线,你买对了吗?

2020-11-12    
加入收藏

iphone带头,越来越多的手机把3.5mm耳机孔去掉了之后。用户们就被半逼迫着购买了无线耳机,或者typec/lighting借口耳机。但是对于用户已经拥有的那些3.5mm耳机怎么办呢?

如果你是大法的信仰用户,最新的xepria1 II和xepria5 II又将3.5mm接口拿了回来。

但是大法的手机就好像扶不起来的阿斗,始终无法满足多数人的需求,这时候,typec转3.5mm转接线似乎就成了唯一的选择。

 

但是就这样一根小小的转接线,其实里面也是有学问的,如果你选错了,就可能导致它在你的手机上无法正常工作哟。

typec转3.5mm转接线,你买对了吗?

 

从外表来看,它们可能没有任何区别。但其实,有些转接线里面是带有芯片的。

这个芯片被称作DAC芯片,他主要的功能是用来保证音质。

typec转3.5mm转接线,你买对了吗?

 

不过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音质好坏还是其次,在一些手机上,有或者没有这个芯片,直接导致的问题就是这根转接线是否可以使用。

举个例子,如果是没有dac芯片的转接线,就无法在ipad pro(typec接口) 上面使用的。

我们用绿联品牌的转接线商品详图页来举例

typec转3.5mm转接线,你买对了吗?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其特别强调了DAC芯片,并且ipad pro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当我们要购买typec转3.5的转接线时,一定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那假如我们不确定自己的手机是否需要dac芯片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这时候有两个方法

1:无论如何,都购买带有dac芯片的转接线。保证万无一失

2:买该品牌自家的线,自家出的线至少都会明确写明该产品所支持的型号。

 

最后,如果本文有帮到你,请不要忘记点个赞再离开哦~ 谢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