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五年以上装机经验,分享关于买电脑的一些问题

2020-10-13    
加入收藏



无论是小学生还是大学生,早晚有一天你都会需要电脑,除非你是一条闲鱼或者是富豪,那么不在本篇文章的讨论范围之内。

这次浩南分享几个经典的购买电脑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1、买台式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好?

毋庸置疑,肯定买台式电脑好,相同的价钱性能会比笔记本电脑强很多,保值率更高,寿命更长。抛开必须要用笔记本便携的情况,买台式电脑就对了!

2、若条件允许,该买多少钱的电脑合适?

当你经济预算满足的情况下,当然选择越贵越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强大性能的电脑不只是能玩大型的游戏,还能当图形工作站,互联网相关工作的人都懂的,性能很重要。

3、若条件不允许,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电脑?

若是自己用,至少买一台2000元以上的电脑,至少是一台好用的电脑!具体的配置浩南的文章里有很多,大家可以参考。之所以定价在2000元档,是考虑到实用性,如果预算不足,那么建议你再等等,等钱满足了以后再装机,对自己好一点。

如果是别人使用,或者公司简单办公,那么二手电脑或者千元级电脑就可以。

4、纠结AMD还是英特尔?

这完全是信仰的选择,两者平台的优化不同,各有千秋,但是差距并不大,相同的价格芯片对游戏或者某应用的支持几乎是相同,至于有同学考虑的游戏帧数,也不会相差10%,不要这么纠结,喜欢什么品牌就买什么?钱是自己的,只是AMD的性价比更高罢了。

最后喜欢你们能买到一台适合自己的电脑,我是浩南,声音低沉且性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