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降噪蓝牙耳机排行榜,性价比最高的主动降噪耳机

2020-09-01    
加入收藏

闲暇的时候听听音乐,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我平时的工作出差多,外勤多,所以会有很多的时间是花费在交通工具上的。这样的时间,听听音乐正合适。近年来真无线蓝牙耳机逐渐普及,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品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这次我要分享的是最近都比较火爆的,而且支持ANC主动降噪。

耳机一、Nank南卡A1降噪耳机

Nank南卡A1降噪耳机一上市,凭借显著的“降噪”功能被人称为“主动降噪机皇”。除了显著的主动降噪能力外,其配置相对厉害,相对于普通无线蓝牙耳机喇叭只有6-8mm,南卡A1独特的结构搭载了13mm的超大喇叭,可以带来更有冲击力的音质表现。

耳机二、Bose Amazon Echo Buds

在启用Bose主动降噪技术Active Noise Reduction Technology 外,也配备 Alexa 智能助手功能,可用来操控耳机播放、音量,甚至是帮助用户开启导航或者打电话,只需下载指定手机 App 连接 Alexa 使用即可。

耳机三、华为FreeBuds悦享版

华为FreeBuds悦享版外观设计还是挺美观的,耳塞部分采用入耳式设计,还附赠XS/S/M/L四种型号大小的液态硅胶耳塞,充盈内耳富有弹性,以适应不同耳型的佩戴,舒适且不易掉落。

耳机四、小米降噪项圈蓝牙耳机

耳机采用13.6mm直径大动圈+动铁声学结构,这一组合较于项圈蓝牙耳机在动圈单元上从10mm升级到了13.6mm,动圈和动铁双单元发声在300元价位上的有线耳机早已屡见不鲜,而如果要再加一单元成本上会控制不住,因此这样声学结构合适地出现在了这款机型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