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0年AMD处理器选购指南

2020-07-18    
加入收藏

AMD发布ZEN系列处理器后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自此以后“AMD YES"便成了人人高喊的口号,ZEN系列处理器型号众多,从入门性能到核心怪兽应有尽有,那么普通用户怎么选择就需要好好考虑了,结合自身需要情况购买相应的产品才是理智的,这里我就为大家来盘点AMD最值得购买的处理器

入门核显

AMD 锐龙3 3200G

2020年AMD处理器选购指南

 

i5处理器+750ti显卡这种配置是多年前各大网吧的标配,而如今AMD用一块功耗更低型性能更强的小小芯片就完全代替了,而且600元的价格更是成为了办公家用首选,可以说R33200G把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就算给它搭配一块独显也可以畅玩各种大型网游完全是居家必备利器。

中端游戏处理器

AMD 锐龙5 3600X

2020年AMD处理器选购指南

 

6核心12线程最高频率4.4可以说这款处理器的出现使得英特尔最叫卖的I5处理器毫无优势,高主频多线程使得它在游戏性能上和I5平起平坐,专业办公软件更是强上I5一截,最重要的是它比I5便宜!如果你预算有限但是对硬件还有较高要求R53600X一定能满足你各方面的需求。

AMD 锐龙7 3800XT

2020年AMD处理器选购指南

 

3800XT是3800X的威力加强版,一块8核心16线程的处理器也能拥有最高加速频率4.7参数,这无疑是对标10代I7的产品,得益于7纳米的制程使得这块处理器相比I7在性能上丝毫不弱而且功耗和发热量更低!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也能让你的机箱风扇更安静。

AMD 锐龙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 3990X

2020年AMD处理器选购指南

 

性能最强跑分最高的桌面处理器没有之一,64核心128线程使得它稳坐处理器王座,如果有专业需求需要极致算力那就卖它,29999的价格完全对得起它的性能,当之无愧的第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