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有哪些?2020年降噪无线耳机推荐

2020-08-06    
加入收藏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音乐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降噪耳机的出现,无论在机场、地铁甚至商场,都可以让音乐更加纯净,享受纯净的音乐是机友派一直的追求。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降噪效果比较佳的蓝牙耳机。

推荐一、Nank南卡A1

蓝牙:5.0

续航:4.5+20

推荐理由:

双反馈麦克风增强通话更清晰

创新双麦算法,匹配适应外界环境,再嘈杂也能轻松应对,火车、地铁车厢等环境,也能清晰通话

推荐二、Doppler Labs Here One

蓝牙:未知

续航:2+8

推荐理由:

至于耳机的降噪功能,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精细的调控,秘诀就在于其内置 3 个收音咪及数码处理器,配合 Here One 专用 App 使用,可选择性地增加或减少音量,又或者消除环境声音,并提供 -22 至 +6 环境声强度选择的。

推荐三、Bose Amazon Echo Buds

蓝牙:未知

续航:5+15

推荐理由:

除了支持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外,还支持唤醒Siri或google谷歌语音助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