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平板打字不方便?78键无线蓝牙键盘让你高效娱乐

2020-07-27    
加入收藏

因为平板的便捷性,在家的时候我们往往喜欢用平板而不是笔记本来娱乐,但由于平板相对较大,无论是拿在手上还是放在桌面打字总是不那么方便。这时就需要一个可以能连接到平板设备的蓝牙键盘了,让我们畅快打字,带来便捷高效的娱乐体验。

吉选BK78 键盘 无线蓝牙键盘

采用笔记本键盘常用的剪刀脚X构架,受力更均匀,行程适中,键位清晰。优良的机械性能,兼具强度与韧性,按键噪音低,提高了产品的耐用性。精心设计2.2mm按键行程,光滑、低剖面按键,拥有良好的触感。字符丝印清晰锐利,部件边缘整齐,卓显精湛制作工艺。光固化UV保护,提高了字符的使用寿命。

平板打字不方便?78键无线蓝牙键盘让你高效娱乐

 

采用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低功耗芯片控制技术,键盘不工作10秒即进入休眠状态,节省电力,长时间不用,可关闭电源开关,省电省心。当键盘电池快没电时,指示灯会闪烁,提醒您更换电池。

航世HB206S 无线蓝牙键盘

航世HB206S 无线蓝牙键盘 采用键盘内置锂电池设计,充电2小时可使用30天以上。

平板打字不方便?78键无线蓝牙键盘让你高效娱乐

 

卡槽长约275mm 宽约13mm 深度约9mm。配合FN键,使用多媒体组合功能,办公娱乐两不误。

英菲克V750B无线蓝牙键盘

英菲克V750B无线蓝牙键盘 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手机、平板、电脑,让你身边的移动设备都畅享键盘操作体验。外接蓝牙键盘,提高打字效率,解决办公交流,学习聊天的需要。

平板打字不方便?78键无线蓝牙键盘让你高效娱乐

 

采用简约式巧克力方形键帽 ,操作受力均匀,内部采用剪刀脚构架,回弹效果好,手感舒适。拉丝纹工艺,不留指纹。

雷柏 E9000G 无线蓝牙键盘

雷柏 E9000G 无线蓝牙键盘 采用两种蓝牙传输协议,高效节能。无线2.4G 传输,稳定可靠,三种连接模式,兼容更多设备。

平板打字不方便?78键无线蓝牙键盘让你高效娱乐

 

可同时适合四台终端设备,且多设备间可快速切换使用,一个键盘,四重收获。键盘采用紧凑型键位排列,将不常用功能以组合键形式替代,占用位置更少,令桌面更整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