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Netgear 修复了奥秘系列高端路由器固件更新的错误

2022-05-20    网安老葫
加入收藏
Netgear 修复了奥秘系列高端路由器固件更新的错误

 

.NETgear正在推出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Orbi固件更新的修复程序,该更新阻止用户访问设备的管理控制台。

4月27日,Netgear发布了Orbi RBR750、Orbi RBS750、Orbi RBR850和Orbi RBS850网状Wi-Fi系统的固件更新4.6.8.2。

发布后不久,用户开始报告他们无法再使用网络浏览器或Orbi应用程序连接到路由器的管理控制台。

当管理界面关闭时,路由器确实可以正常工作,您可以 ping 通分配的 IP 地址并接收响应。但是,您无法再管理路由器,因此无法进行任何配置更改。

这位用户于 5 月 6 日在他们的 Orbi 路由器上帮助某人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恢复对管理控制台的访问权限的唯一方法是将他们的设备重置为出厂默认设置。

不幸的是,由于他们无法访问控制台来备份其配置,因此在我们执行重置后,他必须从头开始重新配置路由器。

Netgear 开始推出修复程序

5月13日,Netgear宣布他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试图确定导致它的原因。

“我们意识到影响奥秘RBK85x和RBK75x系列网状wifi 6系统的问题,”Netgear在其状态页面上解释道。

“一些客户无法再通过奥秘应用程序或 Web 用户界面访问或管理其奥秘系统。恢复出厂设置通常可以解决此问题。我们正在努力了解根本原因,并确定一种不需要恢复出厂设置的替代恢复方法。

随着奥秘用户继续下载和安装固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遇到导致Netgear最终拉出固件的问题。

最后,差不多三周后,Netgear 开始向受影响的客户推出补丁来解决这些问题。

最初,Netgear 要求用户联系其支持团队并提供其设备的序列号。提供序列号后,Netgear 向受影响的设备推送了修复程序,允许在重新启动设备后访问管理控制台。

Netgear现在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在所有设备上部署修复程序。但是,那些不想等待的人仍然可以联系Netgear支持人员,将补丁推送给他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