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00元以内什么蓝牙耳机好?五大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推荐

2021-02-05    
加入收藏

相对于有线耳机来说蓝牙耳机的小巧便携更让人容易接受,随着这几年蓝牙技术的成熟,在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学生党作为时代的弄潮儿必然是走在最前列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

JEET Air Plus 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团队是国内少有的富有匠人精神的团队,对待产品非常的认真。这款JEET Air Plus,由于顶级的配置,非常受用户的喜欢,销量直线上升,荣登排行榜前三宝座。

硬件水准,JEET的配置是目前这个价位内最顶级的配置,媲美千元机。芯片采用的是高通定制芯片,蓝牙传输距离增长更加稳定。为了将音质还原度提高采用的是成本更高技术更复杂的全频动铁单元。

音质方面,据说JEET非常注重音质无损传输,我实际体验了一下,整体音质还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的,三频表现均衡,高频突出,人声细腻,低频也很舒服。这款耳机能驾驭各种风格的歌曲,还是很不错的。

手机兼容性方面,JEET家在方面口碑一直都是很高的,我测试了一下,无论是用了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还是苹果手机都能达到快速连接不卡顿的效果。我就算在干扰性强的地方也没有出现断连。

佩戴舒适度,我一开始是接受不了入耳式的耳机的,但戴了这款耳机后我表示不想摘下来了,非常的舒服,耳塞的材质很柔软。最重要的一点是入耳式的耳机相对于半入耳式会更稳定,通过实测,我运动或剧烈摇头都没有出现脱落现象。

▼OPPO Enco Free蓝牙耳机

佩戴方面,单耳重量为4.7g,不算是最轻但也算比较轻的水平了,加上造型非常经典的平头式耳塞设计,舒适度会高一点。但比较特别的一点在于,有两种耳塞可以替换:半入耳式和浅入耳式,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或者使用场景更换。

音质方面,实际听感最大的感受是三频均衡,低频的控制力不错,高频部分表现稳定没有破音的出现,整体表现偏向均衡和稳定,对得起这个价位应该有的水准。

▼小米 Air 2 SE蓝牙耳机

佩戴舒适度,耳机采用的是我比较喜欢的半入耳式设计,单耳重量为4.7g,戴起来非常的舒适,长时间佩戴都不会有胀痛感。这款耳机还要一个佩戴检测功能,当你取下耳机的时候,会自动暂停播放音乐,而当你重新佩戴的时候,音乐又会自动的恢复播放,非常的方便。

续航方面,这款耳机充满电之后单次使用可以用大约5个小时,搭配充电盒的话总共可以实现20个小时以上的续航。我平时用它比较少,所以基本一周充一次电就可以了。

▼漫步者TWS3 蓝牙耳机

佩戴舒适度,耳机部分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单耳重量 7.3 克,除了硅胶耳套,还有一个用于固定的鲨鱼鳍,佩戴整体较为舒服并且较为牢固,不过如果你的耳朵比较小的话,佩戴起来可能会感觉有点挤。

续航方面,单次能使用大概 3 小时左右,加上充电盒有12小时的总续航时间。在我使用的这段时间里,我大概是一周充一次电,而且没有出现异常的跑电现象。

▼酷狗X5蓝牙耳机

外观方面,酷狗X5的外观真的给了我一种高级的感觉,充电盒表面采用哑光金属材质,而耳机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ET外星人的线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精致,作为一个外貌协会的我,非常的喜欢。

续航方面,这可以说是酷狗X5的一个亮点,能达到目前蓝牙耳机最长的总续航时长35小时,平时外出旅游都不用担心没电了。

以上是500元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推荐,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大家购买蓝牙耳机的时候可以参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