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四款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推荐

2021-10-28  今日头条  唯有如此才有可能
加入收藏

还有人因为众多蓝牙耳机品牌里选择一款心仪的真无线耳机而头疼吗?还有人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多款高奢蓝牙耳机,却还是得不到相应的价值体验?没关系,此篇内容全给你带来干货!精挑细选四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绝对能满足大多数朋友。

No.1亲民耳机: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

充电接口:Type—C

蓝牙版本:蓝牙5.2

防水等级:5级

价格:399元

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四款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推荐

 

Nank南卡是目前国潮耳机品牌的Top3,甚至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其国潮气质和火爆销量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和肯定。

十年音频沉淀,携手著名音乐人共同制作,研发10多项核心创新领先技术,历时两年,终于研发出可针对不同音乐风格,适应不同音乐场景的高质量音频的蓝牙耳机。

比亲民,比性价比,莫属于NANK南卡耳机,虽然说只有300多元,但降噪能力、音质和用料对标国际大牌。配置上,Nank南卡A2降噪耳机运用复杂的搭载技术,成本更高的蓝牙5.2芯片,以及13mm超大发声单元,再加上独家SR密封圈工艺、腔体减振技术,将整体声音还原度提升60%!音质绝不输大牌耳机,加上超强的续航能力,能持久体验真无线耳机的魅力。

No.2 性能提升:OPPO enco X蓝牙耳机

耳机类型:入耳式

蓝牙版本:蓝牙5.2

防水等级:4级

价格:999元

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四款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推荐

 

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OPPO旗下是算价位偏高的,但贵出的部分也是性能大幅度提升的部分,OPPO作为声学旗舰,自然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是大幅提升音感,联合丹麦丹拿,经多次研发,创造传奇之声。加上DBEE 3.0声音系统,把北欧殿堂级音响完全的带入你耳朵,感受丝滑般的声音质感。

NO.3舒适性首选:万魔ComfoBuds Pro蓝牙耳机

续航能力:8H+28H

蓝牙版本:蓝牙5.0

充电方式:无线充电

价格:499元

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四款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推荐

 

此款耳机在风格设计上均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手感爆棚!拿在手上非常舒服!着舒服度不仅是外在让人舒服,其功能也是让人舒服。全天候降噪,高通透音感,28小时超长续航,防水防汗等设计让此款耳机荣获2021 CES 创新大奖,其高舒适折服大众的同时,也折服了专业,不愧是又名为“舒适豆”!若对于舒适性有高看中的,不妨可以试试,绝对是首选!

No.4华为党必入:华为FreeBuds 4i蓝牙耳机

耳机重量:5.5G

蓝牙版本:蓝牙5.0

续航时间:10H+12H

价格:499元

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四款入门级降噪蓝牙耳机推荐

 

华为推出的这款无线蓝牙耳机还是比较轻便的,以自身研制技术主动降噪,其华为作为最大的国货之一,质量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地铁上,商场里,任何嘈杂的地方,你都能很清晰的听到通话人声。同时十分钟快充,十小时连续播放的体验效果也是极佳的。

四款耳机价位不一,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但都是与同价位上的相比,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不追求大牌的话,这些作为入门耳机还是非常合适的!也是绝对能够保你满意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