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pple Watch两年使用体会

2021-01-27    
加入收藏

两年前的一天,突然想买块手表。于是就在网上挑选了起来,发现喜欢的表都太贵,非我等能消费的起。于是就转向的智能手表,最后选择了当年发布的Apple watch4,并且购买了蜂窝数据版。这在当时也是新增加的功能,蜂窝数据的加入,让Apple watch可以通过esim卡功能直接实现电话接打,意味着当你去跑步运动的时候就不必再带着手机了。

Apple Watch两年使用体会

手表界面

作为一款苹果产品,Apple Watch保持了苹果一贯的水准,质量质感都非常好,让人感觉很舒服。在实际佩戴中也没有出现异味。

Apple Watch两年使用体会

与迪士尼合作的表盘

比较让人惊喜的是手表内置了米奇和玩具总动员等与迪士尼联名的手表表盘,并且有专属的动画,非常的时尚接地气。

Apple Watch两年使用体会

左上角就是蜂窝数据开关按钮

蜂窝数据的介入和esim卡功能的搭载,让Apple watch可以独立于iphone佩戴,方便了喜欢运动的人在工作之余抛弃手机。

Apple Watch两年使用体会

应用界面

Apple Watch的App Store中现在也有很多专属于Apple Watch的app适配。简单的支付功能和微信回复功能,让你在基本的通讯上没有什么难度。

简单来说,Apple Watch基本满足了我的日常需求,不过在经过两年的使用后,表面的划伤似乎很难避免,手表表面出现了很多划痕。而且在现在汽车蓝牙很轻松就能连接手机的环境里,我发现基本用不上手表自带的通话功能,它现在对我来说最大的功能就真真的还是作为手表存在。对于不爱好运动的朋友,它真的不是刚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