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发微头条和文章不能踩的坑,说说我踩过的那些坑

2023-12-16  今日头条  一朵玫瑰
加入收藏

第一个不能踩的坑,如果你的微头条或者文章出现一个小爆款的时候,评论比较多,关注也比较多,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互相关注一定不能太多,超过一定数量,就会扣信用分20分,我上上周出现了一个小爆款,评论特别多,我开心的及时回复评论,点赞关注也比较多,超过100多的关注了,粉丝增加了几十个,正开心的不得了,第二天早上就收到违规涨粉的通知,并且扣信用分20分,所以我总结:出现小爆款的时候,也一下子不能关注太多的人。好在还有申诉答题,我赶紧答题,全部答对,分数立即就回来了,可是第二天阅读量,展现量就断崖式的下降了,直接影响阅读量,头天的阅读量四万多,第二天只有几千了,这是第一个不能踩的坑。

 

第二个不能踩的坑,就是一篇文章,你多检查几遍发出去,如果发出去,感觉哪里不满意,一不能删除,二不能重发,唯一的办法只能修改。

我有一篇文章发出去以后,结果我看到:有文章首发挑战赛这个活动,又想参加这个活动,我又重发了一次,结果收到头条君的提示,说跟上一篇文章相似度高,不能通过,必须申诉,并提示让删除,我想申诉的话比较麻烦,所以还是删除掉,结果第二天系统给我的通知是相似度高的文章,不让重发,这个只推荐给你的粉丝们,但是我已经删除掉了,系统还提示,尽量不要删除作品,删除作品会影响展现量,虽然我把重发的这篇文章删除了,但是上一篇文章展现量非常低,所幸第二天没有接到违规的通知。

所以我总结:已经发出去的文章,再想参加活动就参加不上了,因为不能删除嘛,重新发又不通过。

如果文章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修改,不能删除,这是第二个不能踩的坑。
 

第三个不能踩的坑,

就是有一篇文章,你发文章的时候,会提示同步转发微头条,这样你千万别点!千万别点!因为同步转发了以后,你再去看这篇微头条,内容已经缩短的话语都不通顺了,直接不能用,还不能删除,因为删除了会影响其他作品的展现量,没有办法,我只能设为仅我可见。

还有发微头条的时候,300字以上会提示同步转发文章,千万别点!同步转发文章,因为转发的文章没有原创和首发,没有啥收益的。所以我总结:发文章就发文章,发微头就发微头条,一定不要点同步转发,我已经试过了。

那么有一篇文章,可不可以文章里面发一遍,微头条里面再发一遍呢?这样我也试过了,因为我有一篇文章,我发过以后,我又想在微头条里面发一遍,因为微头条里面,我感觉看的人多,结果发了以后,展现量都很低,这样发两遍并不能提高展现量,而且展现量很低,直影响展现量和阅读量。这是第三个不能踩的坑,这三个坑我都试过了,好在第二个第三个坑,没有扣我的信用分。

总结这几点,提醒大家一下,否则就扣了信用分了,发微头条你踩过哪些坑?说说你踩过的坑,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关键词:微头条      点击(3)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微头条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