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影响自媒体文章首次推荐的因素

2023-12-12    易撰
加入收藏

自媒体人在做运营的时候都数据量能有所提升,打造爆款内容自然也是自媒体人的期望。爆款内容的产生和平台的推荐是脱不开关系的,特别是平台的首次推荐,推荐量越多曝光度也就越大,自然用户的点击量也能有效提升。那么自媒体文章如何有效增加平台给与的首次推荐呢?还不知道的自媒体运营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保证内容质量

首先,平台会根据用户提交的内容进行审核,审核的点分为三个:原创、风险、图片进行审核,来判断内容的质量度,若是这三个点都没有问题的话,内容就会通过审核,然后平台就会给与推荐。三个点综合内容质量,内容质量较高的话首次推荐就较多,所以为了提高首次推荐我们就要做好内容质量!

2、账号权重

很多运营者一直不理解,账号权重究竟有什么用,能在运营中帮助自己什么呢?今天就来详细给大家解释一下账号权重究竟有什么作用,账号权重是自媒体人在平时运营中积累起来的,系统会根据你的更新效率、活跃度、账号有无违规进行评定。账号权重越高那么在运营中收益单价会有所提升,再就是给与内容的推荐量也会增加许多,这就是账号权重的主要体现。

3、关键词热度

还有一个大家可能会忽略的点,那就是关键词的热度,说的更加明白一点就是内容中是否含有热点,平台对于一些热点事件推荐也是会有所增加。所以,这也是建议自媒体人能够有效去发现热点去蹭热点才行,平台能给与更多推荐自己的流量也能有所增加!为了自媒体人能在创作中更好蹭热点大家可以使用易撰的热点热词工具,根据自己的需求查看热点热词,选择合适的热点选题进行创作,提高大家的创作效率、增加平台的推荐!

关于增加自媒体文章首次推荐的小技巧进行就说到这里了,还在为数据量烦恼的自媒体人都是能通过以上小技巧来提升推荐,增加曝光度来获取流量哦!

关键词:自媒体      点击(9)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自媒体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