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搭建自己的网站赚钱,个人网站怎么操作

2023-01-09  搜狐号  蝶衣J
加入收藏

接触过互联网的应该很多都想过能不能搭建自己的网站赚钱,无论是用来带货,引流,还是做广告都会是一笔不错的收入,而且网站做好之后打理起来简单,后期工作量也是比较小的,完全可以作为副业来进行,即能获得一笔不错的收入,也不会耽误主业的时间。但是很多人苦于没有这方面的技术,也为搭建网站不知道该做什么而感到迷茫。下面就简单分析一下该如何搭建属于自己的网站。

1.明确自己建站内容

制定网站框架,明确所需栏目,显示信息以及功能。这些都需要提前计划,当你自己没有头绪的时候,你大可以从优秀的网站中学习,看完之后你肯定会有一定的灵感,从而明确自己的方向。

2.注册域名,购买服务器

域名最好注册与公司名称或业务相关的域名.com或.cn域名,建议不要太长,否则很难记住,域名越短越好,一般就用网站名字拼音做域名就很不错。

许多公司会委托人注册域名和购买服务器,这里建议你注册域名和服务器,域名是企业的软品牌,必须负责,域名分析权限必须有,服务器建议去阿里云,腾讯云这些大公司购买,毕竟,安全稳定。

3.确定网站风格

根据网站建设需要的框架,建议聘请专业设计师设计网站的风格、详细页面、主页、海报、网站框架图、图标等设计项目。如果预算低,也可以选择网站模板进行更改。

4.选择网站系统

一个好的系统作为网站管理背景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让网站维护用一半的努力得到两倍的结果,选择一个糟糕的网站系统会导致各种问题,如网站漏洞导致网站挂木马,功能不完善导致各种维护困难,所以这里建议不要下载那些混乱的网站源代码,必须选择一个知名的网站系统。

5.网站在线测试

网站内容完善后,先进行内部测试,

测试成功后,将其发布到服务器上进行公告。此时,网站同时提交给主要搜索引擎。许多搜索引擎都有免费的入口,你可以自己搜索。

6.网站后期维护工作

网站上线后要定期更新。很多中小企业的网站基本都是装修好的。网站上的新闻是几年前发布的。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网站变成了“死站”后曝光率将大大降低。

建设网站前期注定是一个繁琐且容易出错的环节,一定要量力而行,想了解网站搭建的可以在蝶衣王查看完整的建站教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