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虚拟主机和云主机的区别是什么?

2021-04-08  搜狐号  锐点新聚汇
加入收藏

虚拟主机便宜,云主机云服务器贵点。

两者都可以建立网站运行。

稳定性和安全性 云主机云服务器比较好。

一般网站虚拟主机足够用,

如果是比较重要的网站,就选择安全性比较好的云服务器。

其次虚拟主机大部分都提供已经搭建好的建站环境以及数据库,建站十分方便。

而云服务器所有环境都需要自己搭建。

唯一比较重要的区别是:虚拟主机为防止资源浪费和防止被攻击,一般开放的权限比较少,如果网站的源码是自己写的 默认开放的权限一般都够用,如果你是用的在网上下载的别人整合好的源码,这类源码在搭建时很多都会自动调取权限,如果调取时所需要的权限没开放,那就要修改源码了,或者找服务商的管理员开权限,否则搭建不了,云服务器则没有这个问题,但搭建环境麻烦点。

 

虚拟主机也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空间.它是利用软件在服务器硬盘上划分出来的一部分虚拟容量.共享的是服务器IP.带宽等资源.它所支持的程序也是默认在服务器上配置好的.功能有限.一般是针对小型网站来使用的. 而云主机也就是云服务器了.其实现在国内的云技术还比较薄弱.所谓的云服务.也就是所有人共享所有资源.空间无限大.带宽无限大.在处理能力与运行速度上要比传统的服务器快的多.目前国内真正掌握云技术的IDC企业还非常少.同时价格也做的比较高. 和虚拟主机相比.他有独立的IP.带宽资源.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各种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