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 Ubuntu 上安装最新版本的 Handbrake

2020-08-14    
加入收藏

此快速教程介绍了如何使用在基于 Ubuntu 的发行版上使用官方 PPA 安装最新版本的 HandBrake。

• 来源:linux.cn • 作者:Abhishek Prakash • 译者:geekpi •

(本文字数:1212,阅读时长大约:1 分钟)

HandBrake 是可用于 Linux、windowsmacOS 的最受欢迎的开源视频转换器之一。

此 GUI 应用让你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视频从一种格式转换为另一种格式。你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输出视频。

HandBrake 存在于 Ubuntu 的通用存储库 中,但它可能并不总是最新版本。让我向你展示如何在 Ubuntu 和其他基于 Ubuntu 的发行版(如 Linux Mint、Linux Lite、elementray OS 等)上获得最新的 HandBrake。

在基于 Ubuntu 的 Linux 发行版上安装最新的 HandBrake

HandBrake 的开发人员维护着一个 官方的 PPA 。 使用此 PPA ,你可以轻松地在基于 Ubuntu 的发行版中安装最新版本的 HandBrake。

打开终端,然后使用以下命令添加 PPA 仓库。需要时按下回车键: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stebbins/handbrake-releases

你可能需要更新本地软件包缓存(在 Ubuntu 18.04 和更高版本中不是必需的):

sudo apt update

现在,使用以下命令安装最新版本的 HandBrake:

sudo apt-get install handbrake-gtk

这个方法最好的地方是会删除旧的 handbrake 软件包,从而避免安装两个不同版本的 handbrake。

如何在 Ubuntu 上安装最新版本的 Handbrake | Linux 中国

 

在你的 Linux 系统上享受最新最好的 HandBrake 并转换视频。

从系统中卸载 HandBrake

由于某些原因,如果你不喜欢 HandBrake 并希望将它删除,那么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打开终端并使用以下命令卸载 HandBrake:

sudo apt remove handbrake-gtk

现在,你已经删除了该应用,如果你不再需要它,那么 删除它的 PPA 是一个好主意。

sudo add-apt-repository -r ppa:stebbins/handbrake-releases

在询问时确认。

在这篇快速 Ubuntu 教程中,你学习了使用 PPA 安装最新的 HandBrake 的步骤。你还了解了正确删除它的步骤。

我希望你觉得这篇快速教程有用。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在下面发表评论。


via: itsfoss.com

作者: Abhishek Prakash 选题: lujun9972 译者: geekpi 校对: wxy

本文由 LCTT 原创编译, Linux中国 荣誉推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